藝人社群

正信與金惠鈺合照

正信 金惠鈺

CNBLUE 的正信,昨天晚上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演員金惠鈺的合照。

原文:김혜옥선생님과 찍어놨던 한컷! 어무이~~^^ 진심으로 김혜옥선생님 드라마 나쁜남자때부터 팬이였던 제가 이렇게 아들로 연기할 수 있어서 영광입니다 내일부터 모레까지 “내 딸 서영이” 본방사수 부탁드리구요
월요일은 기다리고 기다리던 우리 씨엔블루 컴백^^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감기 조심 굿나잇
翻譯:與金惠鈺前輩一起照! 喔屋~~^^能夠與我從電視劇「壞男人」開始就真心敬愛的金惠鈺前輩合作,演他的兒子真是我的榮幸 拜託大家明天跟後天一定要看直播的「我的女兒素英」 星期一是等了好久好久的 CNBLUE 的回歸^^請多多支持我們! 小心感冒 晚安

換了髮型的正信看起來不太一樣呢!好期待 CNBLUE 的回歸!

 

來源:CNBLU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