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A炯植出演戲劇播出

ZE:A 炯植 KBS 戲劇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參與 KBS 的戲劇《Sirius》演出,官方微博釋出了一張劇照,請大家別錯過炯植參與演出的作品!

1月6日,ZE:A 帝國之子在官方微博分享照片,說:「今天(1/6)pm23:45~ 首播炯植出演的 <KBS 電視連續劇 Sirius (시리우스)> ! 他扮演恩倡和神佑的小時候了!千萬別錯過嘍 ♪」

劇照中的的炯植看起來很入戲,表現看起來很不錯呢!1月6日的播出過了,有粉絲看了這集節目嗎?覺得炯植表現如何呢?

來源:ZE:A 帝國之子官方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