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VENTEEN 與大家打招呼

SEVENTEEN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17人新男團的特別節目 Seventeen TV 今日開播!官方釋出了部分成員跟大家打招呼的影片!

除了影片,他們也在官方推特上宣佈:「(韓國時間) [2013/01/07/19:00] SEVENTEEN TV 在問世準備中!大家可以透過 SEVENTEEN TV 一窺他們的練習過程和每日行程,希望大家大大支持!」

接著另外公佈了時間:「(韓國時間) 每周一、周三、周五晚上7點到9點在 Ustream 上播出。SEVENTEEN TV 今晚七點首次播出!我們會分別在開播前六小時和三小時釋出小片段!」

對於這個特別節目,所屬公司透露:「不是所有出現在 SEVENTEEN TV 的成員都是 SEVENTEEN 的最終成員,他們會透過數次訓練與評審來挑選最後的成員。SEVENTEEN 這個團體是一開始就出現在大眾面前的團體,也會觀察大眾的反應來選擇成員。」

從影片中看起來,SEVENTEEN 成員的年齡從大到小都有,分布很廣泛, 一起來看看 SEVENTEEN 跟大家打招呼的影片吧!(最後面的小男生超可愛)

大家都看了今天的節目了嗎?覺得怎樣呢?喜歡他們就別忘了準時收看喔!

開播前片段1

YouTube 來源:pledis17

開播前片段2

YouTube 來源:pledis17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