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Tym 的 Danny 當爸爸了

1Tym Danny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底剛結束的 MAMA 頒獎典禮嗎?相信對典禮紅地毯的帥氣男主持人 1Tym 的 Danny 一定也還印象深刻吧!

Danny 日前在他主持的節目《Danny From LA》中,邀請 BIGBANG 作為嘉賓出演節目,而在節目上他也首次公開已經當了爸爸的消息。

幾個月前 Danny 已經在美國和認識十幾年的女朋友結婚,正過著幸福的新婚生活!這幾天 Danny 將推特的大頭貼圖示換成一張他與一個超可愛小嬰兒的合照,原來照片中的小孩就是他剛剛出生滿3個月的兒子。Epik High 的 Tablo 看到照片後也留了言:「你的孩子就像個天使」,Danny 也很高興的回覆他:「我現在也跟你一樣有孩子了。」可以看出 Danny 現在完全沉浸在當爸爸的喜悅之中呢。

Danny 表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也公開了寶貝兒子的名字叫「 Christian 任俊赫」,祝福新婚的 Danny 和可愛的兒子一家有個幸福的生活,相信小寶寶長大以後一定也會跟爸爸一樣帥氣的!

 

消息來源:STARNEWS、Danny 推特
撰寫:Kpopn 的 LeeY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