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Tym Danny 二兒子出生!

Danny

YG 90年代的人氣嘻哈團體 1Tym,團員 Danny 小兒子日前在美國出生!

Danny 好友今天證實:「Danny 的妻子25日已經在美國 LA 生下第二個兒子,孩子的狀況相當健康,Danny 對兒子的出生也非常開心。」

Danny 2012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在美國結婚,同年生下大兒子,如今家中又添一位新成員相信未來會更幸福的!

YG 90年代推出嘻哈團體 1Tym ,由 Danny、Teddy、宋柏京、吳貞煥所組成,其中 Teddy 目前在 YG 擔任音樂製作人,而 Danny 目前在美國 Mnet 擔任記者,連續兩年主持 MAMA 頒獎典禮。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