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 & Jun. K

佑榮最近因為 2PM 有許多歌因為歌詞而差點被禁的狀況而對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感到不滿?

與成員 Jun. K 一起上了12月4日播出的《Music’s Interference》擔任來賓,節目上,佑榮說:「2PM 有很多歌都差點被禁。在我們出道歌曲【10分滿分】中,有『她的唇很美味』這樣的歌詞,而在 Again & Again 中,有『妳是哪種藥』這句歌詞。這些歌詞都是朴軫泳寫的… 不過當時我們不懂意思,就只是努力在我們的表現上。」

Jun. K 接著說:「Hands Up 是一首青少年很常聽的歌曲,但之前因為歌詞跟喝酒有關而被禁…」

Jun. K 說完後,佑榮臉上帶著微微哀傷的表情表示:「這些都是朴軫泳替我們寫的詞…」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