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Esquire 畫報 允浩

東方神起的允浩,將演出 SBS 電視劇「夜王(暫譯)」,在戲中飾演深愛女主角(秀愛 飾)的白道勳(音譯)。

白道勳是戲中白赫集團會長的兒子,為一冰上曲棍球選手,個性率直、溫柔充滿魅力。電視劇製作方表示:「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時,第一個就想找允浩來演出。他鮮明的下巴稜線與濃眉,溫柔的微笑與銳利的眼神,和這個角色非常符合。」

允浩本人非常期待,他說:「我很高興可以演出『夜王』,以演員的身分跟大家見面,我會努力做到最好,請大家多多期待。」

由權相佑、秀愛、允浩等所主演的電視劇「夜王」,預計在明年一月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