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美國將播出 M!Countdown

1TYM Danny 主持美國《M!Countdown》

Mwave 在美國的網站 Mnet America 從6月20日開始播出音樂節目《M!Countdown》!

美國《M!Countdown》的播出時間為 EDT (東部夏令時間) 晚上8:00 / PDT (西岸夏令時間) 下午5:00,並由曾主持過《Danny from LA》的 1TYM 成員 Danny Im 擔任主持人。

而原本韓國時間每周四線上直播的節目也會照舊播出。

原本直播時間在美國是凌晨的《M!Countdown》… 現在可以在下班 / 下課後就看的到了!美國的粉絲們也不需要熬夜或超早起才看的到節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