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旼赫,生日快樂!

旼赫 "Press Play" 概念照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29日零時,今天是 BTOB 門面擔當旼赫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旼赫 이민혁
  • 英文名:Lee Min Hyuk
  •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29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1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隊中職務:副主唱、Rapper、門面擔當
  • 學歷:檀國大學音樂系
  • 專長:作詞、作曲、創作 Rap、運動、雜技
  • 興趣:看電影
  • 性格:很會照顧人
  • 喜歡的歌手:李昇基
  • 喜歡的顏色:黑色、青色
  • 喜歡的音樂:K-Pop、Hip Hop
  • 理想型:會撒嬌、可愛的女生
  • 座右銘:保持一直謙虛

BTOB CeCi 畫報 - 旼赫

旼赫是 BTOB 中表演經驗最豐富的成員。在加入 Cube Ent. 前曾經參加過 JYPE 的徵選,也在其他經紀公司以藝名 허타 (Heota) 來進行過地下樂團的活動,那時候起旼赫就已經有在學習創作,而他的歌唱作品也在他出道後紛紛在粉絲間傳開,讓大家看到他在出道前的努力!

旼赫 cover 2PM 的 Only You

(影片來源:btominhyuk btob @youtube)

旼赫與 Block. B Zico & Kyung 合作的歌曲

(影片來源:btominhyuk btob @youtube)

旼赫出道前作品中的歌唱和 rap 部份

(影片來源:mischievousxiah1 @youtube)

旼赫 "Press Play" 概念照

旼赫是 BTOB 的門面擔當,雖然身高沒有很高(?),但他有著花美男般帥氣的外表;除此之外,旼赫是 BTOB 中唯一同時負責歌唱和 Rap 的成員,而他的舞蹈也有著一定的實力!在出道曲 Insane 的舞台上,旼赫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因為歌曲一開始他背對著觀眾,在最後則是站在中間,這樣能唱、能 Rap、能跳又長得帥氣叫人怎能不喜歡和注意他呢?

(影片來源:btominhyuk btob @youtube)

(影片來源:moonjongup @youtube)

(影片來源:moonjongup @youtube)

旼赫

在 BTOB 剛出道旼赫就已經與忙內性材搶先以 SBS MTV《The Show》MC 的身份和大家見面,透過這珍貴的機會還讓大家看到他在主持方面的才能;旼赫雖然是隊中的二哥,但在《MTV Diary》中就可以看到私下的他可愛滿分,旼赫也是 BTOB 最常透過 SNS 與粉絲們分享他的日常生活和帥氣的自拍!

(影片來源:YourBTOB @youtube)

03:45開始是旼赫「媽媽」照顧要上學的成員們喔!

(影片來源:LUCHA22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A4h3jrp9c

(影片來源:HUTA BABY @youtube)

旼赫

愛默默付出、很注重外表的旼赫是音樂劇科出身,對音樂、演技和創作充滿熱情,而在出道後旼赫也努力不停學習,最近就很努力在學習英文!
經歷了很多的旼赫終於出道了,身邊有了六位成員們的陪伴,還有我們這群永遠支持他的 Melody,
相信旼赫在未來將會帶給大家更多更棒的作品,除了歌唱方面,也期待旼赫在戲劇方面的表現!要一直像現在這樣努力下去喔!
最後送上旼赫在出道 showcase 上的 Gangsta Luv 和小型演唱會上的 Heaven,大家可以去 BTOB 官方 Twitter 對旼赫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旼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민혁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q4IEzMrEA

(影片來源:inipinkii @youtube)

(影片來源:btominhyuk btob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BTOB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