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智鉉寓, 生日快樂!

智鉉寓(池賢宇) - ELLE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11月29日,今天也是演戲唱歌都擅長的智鉉寓(池賢宇) 生日 ,先來透過小檔案的介紹來更瞭解他吧!

– – 智鉉寓 小檔案 – – 

  • 中文名:智鉉寓(池賢宇)
  • 韓文名:지현우
  • 英文名: Ji Hyun-Woo
  • 本名: 지현우 周亨泰
  • 生日:1984年11月29日
  • 星座: 射手座
  • 身高:185 cm
  • 體重:65 kg
  • 血型: B
  • 學歷:成均館大學 表演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歌手智鉉秀)
  • 愛好:看電影、打籃球
  • 特長:吉他演奏
  • 電視劇演出經歷:
    • 2004: KBS 《北京我的愛》
    • 2004: MBC 《旋轉木馬》
    • 2004: KBS 《會知道》
    • 2005: KBS 《老小姐日記》
    • 2006: MBC 《飛越彩虹》
    • 2006: KBS 《黃金蘋果》
    • 2007: MBC 《梅莉大邱攻防戰》
    • 2008: SBS 《我的甜蜜首爾》
    • 2008: KBS 《我的愛金枝玉葉》
    • 2009: KBS 《天下無敵李平網》
    • 2010: KBS 《富翁的誕生》
    • 2011: MBC 《千次的吻》
    • 2012: tvN 《仁顯王后的男人》
  •  詳細資料請看 Kpopn 資料版 

智鉉寓(池賢宇) - ELLE

從上面的小檔案中,就可以知道智鉉寓身為演員的豐富經歷,成功演出多部電視劇,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從 2006年的《飛越彩虹》中尋找演藝夢想的年輕人,到近幾年的《富翁的誕生》、《千次的吻》等戲劇展現出更為成熟的演技,並以《千次的吻》獲得年度電視劇大賞連續劇部門最優秀演技賞,而在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仁顯王后的男人》中,更以絕頂聰明又深情溫柔的「金鵬道」成為女生的夢中情人,台灣也將在12月6號開始於東森戲劇台首播本劇,大家可以再回溫帥氣的選手風采喔!

《 富翁的誕生 》
富翁的誕生裡的池賢宇

《 千次的吻 》
智鉉寓(池賢宇) - 千次的吻 (Kpopn)

《 仁顯王后的男人 》

仁顯王后的男人

《 仁顯王后的男人 OST – 現在去見你 》

(來源:manloverain5 @ YouTube )

大家或許對於「演員智鉉寓」很熟悉,但不知道對於智鉉寓的歌聲會不會陌生呢?智鉉寓2004年 以樂團組合「 The Nuts 」的吉他手出道,與哥哥智鉉秀一樣有著動人的歌喉及堅強的吉他技巧,雖然後來以演員的身分活躍的進行活動,但智鉉寓唱歌的身影仍舊時常出現在大家眼前,也唱出許多動人的歌曲,小編對智鉉寓溫暖又帶著沉穩的嗓音可是非常著迷,值得大家一聽再聽。

其中第一張個人專輯《 Cresecendo 》的主打歌曲《孩子》是智鉉寓自己創作的歌曲,寫出努力往夢想前進的精神與感動,推薦大家一起欣賞喔!

智鉉寓 粉絲見面會

《 The Nuts – Once or Twice LIVE 》

(來源: Globus Pallidus @ YouTube )

《 智鉉寓 – 孩子 (Cresecendo) 》

(來源:lilicoco2010 @ YouTube )

《 智鉉寓 – 小象 ( feat. 劉仁娜) 》

(來源:lilicoco2010 @ YouTube )

《 智鉉寓 in  tvN Show Show Show 》

(來源: tvNShowShowShow @ YouTube )

在今年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成為主持群之一,總是帶著靦腆笑容的智鉉寓是少女們口中的「叔叔」,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對智鉉寓而言,他說這是個「享受人生的經驗」,透過綜藝拉近自己與觀眾的距離。

青春不敗2 Amber 池賢宇

《 智鉉寓為秀智 (miss A) 唱起床歌片段 》

(來源: siuhintang @YouTube )

講到智鉉寓當然會想到《仁顯王后的男人》,此劇不僅創下有線電視的電視劇高收視率,也掀起一股「金選手旋風」。此外,在最後一集的特別活動上,智鉉寓更是在大家面前向女主角劉仁娜告白(相關報導),這種勇敢直接的態度讓全場都為之震驚,而劉仁娜在數天的考慮之後答應了智鉉寓的追求,並透過廣播承認了戀情(相關報導),從「仁顯王后的男人」變成了「劉仁娜的男人」(笑),讓這對深受大眾喜愛的「仁顯 Couple 」變成現實中甜蜜的姐弟戀情。

雖然,智鉉寓在今年的8月7日正式入伍(相關報導),讓這對熱戀情侶必須分隔兩地,但相信時間不會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智鉉寓能平平安安的退伍,繼續演出更多好看的戲劇給我們欣賞唷!

智鉉寓(池賢宇) (twitter)

劉仁娜、智鉉寓

《 智鉉寓特別活動上告白片段 》

(來源:lilicoco2010 @ YouTube )

《 仁顯王后的男人 NG 花絮 》

(來源:Jessice Liu @ YouTube )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軍中的帥氣金選手智鉉寓(池賢宇)  獻上最真誠的生日祝福吧!

智鉉寓,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智鉉寓(池賢宇)

– – 更多 智鉉寓 的相關新聞 – –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智鉉寓 Twitter (Star_Mr_G)、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