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千正明, 生日快樂!

千正明 - Vogue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的 11 月 29日,今天也是實力派演員 – 千正明的生日喔,來透過小檔案的介紹更瞭解這位純真的大男孩吧!

– – 千正明 小檔案 – –

  • 姓名:千正明  천정명   ( Chun Jung Myung )
  •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29日
  • 身高:182 cm
  • 體重:65 kg
  • 血型: AB 型
  • 星座:射手座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專長:游泳、籃球、滑冰、跆拳道、合氣道、尾流跳板運動、格鬥運動
  • 學歷:尚志大學體育學碩士
  • 電視劇經歷:
    • 1999年:  KBS 《學校2》
    • 2001年: MBC 《第三個偶然》秋夕特輯劇
    • 2001年: MBC 《New Nonstop》第180集「回憶中的青春期」
    • 2001年: SBS 《男和女》之「花飲食店純情」
    • 2002年: MBC 《一葉之女》(最佳劇場)
    • 2002年: SBS 《壞女孩》
    • 2003年: SBS 《正直生活》飾演 千正明
    • 2004年: KBS 《北京,我的愛》 韓、中(CCTV)合拍
    • 2004年: KBS 《我愛你,氫氦鋰》(城市單元劇)
    • 2005年: SBS 《流行70》飾演 張斌
    • 2006年: KBS 《再見獨奏》飾演 金閔皓
    • 2006年: MBC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飾演 朴哲修
    • 2010年: KBS 《灰姑娘的姐姐》飾演 洪祈勳
    • 2011年: MBC 《夥伴》飾演 天童
    • 2011年: KBS 《榮光的在仁》飾演 金榮光
    • 2012年: 中國《親情保衛戰》

千正明 - Vogue

千正明 - 榮光的在仁

原先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的千正明,在1999年 KBS 的電視劇《學校2》展開了漫長的演員生涯。在這些年的累積之下,千正明的演技不斷成熟與精進,也演出部部叫好叫座的戲劇。尤其在2006年,他與大自己9歲的姐姐高賢貞(高賢廷)共譜姐弟戀的《狐狸!你在做什麼?》,完全展現出「朴哲修」的迷人個性,面對著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姐姐展現出男人的一面,並為了愛情奮不顧身展開熱烈追求的勇氣。(小編也是因為這部戲,而深深受到千正明特殊的魅力所吸引唷!)

《 狐狸!你在做什麼? OST 》

( 來源:WMK2011 @ YouTube )

《 狐狸!你在做什麼? – 千正明剪輯 》

(來源: herissonee @ YouTube )

從軍隊服役回來後,千正明馬上接演了《灰姑娘的姐姐》一劇,深情守候的形象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與女主角文瑾瑩(文根英)成為觀眾心中的螢幕情侶。之後接連演出的《夥伴》、《榮光的在仁》也都有好成績,2011年以《榮光的在仁》從「在仁」(女主角朴敏英劇中角色)的手中獲得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今年,千正明也正式走向大中華圈,前往中國與陳意涵共譜異國戀曲演出《親情保衛戰》(相關新聞),希望之後我們也能在台灣的電視中看到此劇唷!

《 灰姑娘的姐姐 》
千正明 - 灰姑娘的姐姐

(來源: MOCHIVV3000 @ YouTube )

《同伙(伙伴)》

伙伴-千正明

《 榮光的在仁 》
榮光的在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Mr52UTfZ8

(來源:AsianDream2015 @ YouTube )

《 親情保衛戰 》
千正明、陳意涵(親情保衛戰)

大家或許沒有注意到小檔案的資料中,千正明的專長是一長串的體育運動,身為體育長才的千正明甚至在軍中服役期間被評等為「特級戰士」,可以說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擁有這種優秀的運動體能素質,也難怪前次千正明造訪《 Running Man 》 擔任嘉賓的時候,被主持群們視為十分有利的王牌!但總是帶著靦腆的臉龐與爽朗笑聲的千正明,卻在節目中將自己率直單純的大男孩個性表露無遺,讓同隊的劉在石與 Gary 哭笑不得,讓我們重溫那一集的精采片段吧!

千正明 (Twitter)

千正明 (Twitter)

 《 眼看著在石與 Gary 即將完成任務,千正明卻… (Running Man) 》

(來源:newsundaysbs @ YouTube )

《 隊友面對夾攻的緊急時刻、長頸鹿光洙的背信 (Running Man) 》

(來源:newsundaysbs @ YouTube )

大家都知道千正明的演技精湛,但卻很少有機會聽到他的歌聲,甚至是舞蹈。親民可愛的千正明為了喜歡自己的影迷們,在見面會上展現了自己的歌喉及小小的舞蹈(小編:其實只能算是輕跳,但出乎意料地對 2PM 的歌曲特別熟悉嗎?),雖然帶著非常青澀害羞的神態,但相信觀眾們都接受到了他的用心。

《 千正明 – 非你不可 ( 灰姑娘的姐姐OST ) 》

(來源: TheSquaremoon @ YouTube )

《 千正明隨機聽歌起舞 》

(來源:dsisoyo @ YouTube )

千正明的魅力就在於時而可愛的男孩靦腆,時又展現出成熟的男子氣概,將反差的兩極風格融合為一。
在看完這麼可愛的千正明後,讓我們為他獻上真摯的生日祝福吧!

千正明,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千正明

– – 更多 千正明 的相關新聞 – –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千正明 Twitter (JM_Chun)、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