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cret 新曲概念照:孝盛

SECRET 新曲 Talk That 回歸概念照:孝盛

上個月才結束 POISON 宣傳活動的 Secret 將在12月4日回歸!

新作品名為 TALK THAT,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特別找了知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作曲,這也是 Secret 自 Magic 一曲後,三年來首度與新沙洞老虎合作的作品。

官方在今天早上於臉書釋出了孝盛的概念照。概念照中,孝盛一臉落寞的坐在水半滿的浴缸中,臉上落寞的表情、微濕的髮尾、浴缸中的水和看起來很沒有安全感、縮在浴缸內的姿勢都讓人感受到一種心痛的感覺。

一起來繼續期待 Zinger、善花的概念照吧!

♠ ── 相關閱讀 ── ♠

來源:SECRET 官方臉書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