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尋找 AOA 的隱藏成員

AOA、Juniel

即將回歸的 Juniel 更新了 Twitter 說自己是 AOA 的第9位成員。

Juniel:「尋找隱藏的 Juniel! ^^ 大家好 我是 AOA 第9位隱藏成員 J! ㅋㅋㅋ」
原文:「숨은 주니엘 찾기! ^^ 안녕하세요 AOA의 숨겨진 멤버 J 입니다! ㅋㅋㅋ」

隨著文字,Juniel 公開了一張與 AOA 的合照。照片中的 AOA 穿著黑白藕色系搭配的服裝,並且一字排開。而穿著紫色洋裝的 Juniel 在裡頭特別地突出。讓人一眼就看到了她。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都表示:「9位天使都太漂亮了」、「Juniel 真的很像第9位成員呢!」…等。

另外,Juniel 將於11月2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 1&1 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Juniel@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