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sy、瑪丹娜同台飆歌

Psy "don't hate me"

11月13日,Psy 在美國 Madison Square Garden (麥迪遜廣場花園) 與美國天后 Madonna (瑪丹娜) 同台飆歌。

Madonna 在台上演出了 【江南 Style】和 Give It To Me 的混音,在到經典「騎馬舞」的部分時,Psy 才站在升降舞台上緩緩的從舞台中央出現,並與 Madonna 演出到最後。台下的觀眾也在 Psy 出現之後紛紛以手機進行拍攝!最後結束時,現場氣氛也很高漲!

一起來看看 Psy 與 Madonna 同台的演出畫面:

來源:KoreanTomCruis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