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世巡海報

2PM 官方頻道繼昨天澤演、祐榮、俊昊的演唱會 SOLO 曲搶先聽之後,稍早公開了 Jun. K、Nichkhun 與燦盛的歌曲。

曲目分別是:Jun. K – Ailve、燦盛 – Love You Down 與 Nichkhun 的自創曲 Let It Rain。
短短的一分鐘,讓人聽完後更迫不及待想要聆聽到完整版,同時,也加深了粉絲對演唱會的期待。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試聽這三首歌曲的音源,並期待演唱會當天欣賞完整版吧!

Jun. K – Ailve

燦盛 – Love You Down

Nichkhun – Let It Rain

[★] 相關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pm@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