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世雅 (我結)

11月10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尹世雅透露自己是 EXO-K – KAI 的粉絲。

節目中,三對夫婦將一起醃製泡菜,當丈夫們到菜園摘採白菜的時候,三位賢內助則在屋內準備醃製泡菜的調味…等。在工作的過程中,她們聊了理想型。

善花:「我希望可以被李善均叫一次名字。」對此,吳漣序(吳妍書) 說:「我昨天和李善均一起拍攝了節目呢!明天也會。」

而一旁的尹世雅則說:「最近我開始對偶像歌手著迷,尤其是 EXO-K 的 KAI。老實說我和偶像團體真的不熟,但是看了 KAI 跳舞後,我深深地被他迷住了,這也是我繼張國榮之後,第一次有了粉絲心。」

吳漣序聽完尹世雅的告白後,笑笑得說:「但 KAI 是1994年生,甚至還沒成年呢!」善花也問:「姊姊是把 KAI 當成男人看待嗎?」對此,尹世雅冷靜的說:「沒有,我只是欣賞他跳舞而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