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為敏煥慶生的 FTIsland 成員

FTIsland 鼓手崔敏煥

今天是 FTIsland 可愛忙內敏煥的生日!Primadonna 們有送上祝福給敏煥嗎?(Kpopn 生日文)
隊中的兩位大哥也有透過 Twitter 送上祝福給敏煥,敏煥自己也有上傳慶生認證照!

洪基:생일축하한다 민환아 사랑해 오늘방송에 너 이름 나왓다..ㅋㅋㅋㅋㅋ
(翻譯) 生日快樂 敏煥啊!我愛你 今天節目你的名字出現了..ke ke ke ke ke

鍾訓:우리 미나리 생일 1111 다들 다같이 재밌게 놀았다.,:-)
(翻譯) 我們芹菜生日 1111 大家也一起開心地玩吧.,:-)

敏煥:ㅎㅎ멤버들 없었으면 쓸쓸한 생일일뻔했다…
(翻譯) 嘻嘻 沒有成員們的話,生日會淒涼地度過…

FTIsland 替敏煥慶生

敏煥隨著文字上傳了與成員們一起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敏煥捧著的盤子上面有一隻看起來就很美味的超大龍蝦,而盤子上面還寫著「FTIsland Forever!祝生日 敏煥」。
而表情多多的成員們也圍著敏煥拍下了認證照,雖然在真和鍾訓的視線被龍蝦吸引了,但相信敏煥不會介意的!(燦笑)
敏煥今年在日本大阪度過了他的21歲生日 (韓國年齡),因為敏煥出演的音樂劇《光華門戀歌》的公演在昨天正式展開,看得出來敏煥真的很感謝成員們為他慶生呢!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留下:「可愛的敏煥生日快樂!」、「主角是敏煥啊!小隊和在真不要再看著龍蝦了!」、「咬唇的敏煥好性感!」和「FTIsland 果然感情超好!」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敏煥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敏煥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