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為什麼向大家道歉?

FTIsland 李洪基

FTIsland 的李洪基在10月16日播出的《強心臟》中向大家道歉…

李洪基在節目中說:「有次,我上了個名為《Stars’ Best Friend》的節目,不過我在名人圈子裡沒有最好的朋友,我就找了身邊的人來當我最好的朋友,後來找上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 尹詩允。但之後我都沒有跟他聯絡了…… 有一次我在一個頒獎典禮上遇到他,很尷尬的跟他打了招呼。」

不過,李洪基還在節目上跟尹詩允喊話說「來跟我當朋友吧!」並在螢幕上向大家道歉:「對於說謊,我感到很後悔。因為事實上,我不太認識他,我深感抱歉。」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