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mantic」出演名單

還記得日前曾報導過 2PM 的 Jun.K 與 4Miunte 的智賢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The Romantic & Idol」的新聞嗎?當時文章中提到除了他們2位之外,還有另外6名偶像成員出演。最近節目的出演名單也完整公開囉!

8名偶像分別是:2PM 的 Jun.K、4Minute 的智賢、MBLAQ 的 Mir、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JJ Project 的 JB、Rainbow 的勝雅、FIESTAR 的 Jei 以及 AOA 的惠京。

而「The Romantic & Idol」是一個實境的浪漫約會節目,由李明韓 (音譯) 擔任 PD,並且由撰寫戲劇《回答吧 1997》的編劇李佑廷 (音譯) 擔任節目作家。

據悉,8名偶像已經完成了節目拍攝。在節目中他們將走訪濟州島美麗的風景區度過浪漫約會,還有一起逛超市、下廚…等。節目也計畫在11月11日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