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替 miss A 應援的 Amber

miss A (InStyle 2012.11)

本週以歌曲 I don’t need a man 回歸的 miss A。f(x) 的 Amber 也到了節目後台替她們應援。
一起來看由 Suzy 在 Twitter 分享的友情合照吧!

miss A / Amber

Suzy:「音樂銀行即將登場.!! Amber、Tiffany 謝謝你們來。我們說」
原文:「Music bank coming soon 뮤뱅 곧.!! Amb , Tiff thank u for coming We say」

miss A / Amber

Suzy:「WE SAY :: ::::」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是,miss A 與 Amber、Tiffany 穿著背面印有新曲歌名「남자 없이 잘 살아」的黑白 T-Shirt。
感情很好的一起拍了兩張照片,讓大家看了之後都說:「miss A 與 Amber 的感情真的很好」、「會死守直播的」…等。

另外,Amber 也在 Twitter 寫下有趣的應援留言。

Amber:「生活中無法沒有 miss A! ㅋㅋ 我不需要 miss A XD」
原文:「미쓰에이 없이 못 살아! ㅋㅋ i DONT dont need miss a XD」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uzy、Amber 的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