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IESTAR《APPLE PIE》概念照:Jei

Jei《APPLE PIE》概念照

(圖片來源:FIESTAR @Facebook)

FIESTAR 即將回歸,官方在20日公開全新數位單曲《APPLE PIE》Jei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以像蘋果般鮮紅的背景下,Jei 穿上印有花圖案的服裝,做出可愛的動作,展現出與之前清純、性感完全不同的魅力,變身為調皮的可愛女孩,還給人遊走於春、夏之間的感覺。

這是 FIESTAR 相隔兩個月的回歸,透過概念照可以看到她們這次將會讓大家看到清爽、活潑的魅力,讓人對新曲感到期待。

另外,FIESTAR 全新數位單曲《APPLE PIE》將在5月31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