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ictoria 聖誕節祝福活動

Victoria

文章提供:J.F.V.S 唯茜心漾 宋茜台灣首站 – Victoria Taiwan 1st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J.F.V.S 唯茜心漾 宋茜台灣首站將在聖誕節舉辦一個活動,想要蒐集台灣粉絲對 Victoria 的聖誕節祝福,
大家寄來的祝福將會製作成影片,並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發到 Victoria 的微博送上祝福,以下是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1月30日晚上12:00截止

格式

  • 不論中文或韓文都可以,英文盡量使用簡單的,沒有字數限制
  • 要有標點符號(禁止火星文)
  • 接受圖片檔或做好翻拍的照片
  • 祝福可直接寫在 E-mail 裡面
  • 可以附上自己的照片

寄送方式

完成後請用 E-mail 寄到 jfvstw0202@gmail.com

請大家多多參與,讓她看看台灣粉絲們的熱情吧!!

 

主辦單位:J.F.V.S 唯茜心漾 宋茜台灣首站 – Victoria Taiwan 1st Fan Club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