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Kpopn 好康送給你!!

Kpopn 好康送給你

為了回饋支持 Kpopn、有透過 55123 贊助我們的讀者,每周五都發表本周送的禮物,定時在每周一以簡訊方式通知得獎者,當周或隔周四下午郵局掛號寄出;得獎者不用支付任何運費或稅金。

PS: 如果沒有在周四中午12點前按照簡訊內容回覆我們,則視同放棄。

本周要送的好禮有:

1)G-Dragon – 「ONE OF A KIND」(金色版) 專輯一張

G-Dragon - 「ONE OF A KIND」(金色版)

專輯介紹

2009年專輯最高銷售紀錄的《Heartbreaker》,事隔三年G-DRAGON終於推出了備受期待的迷你專輯。由YG Ent.頂級製作人 TEDDY,CHOICE37,Choi pilgang,hamseungcheon,gangukjin,Tablo 和 G-Dragon 一起共同打造總收錄7首歌曲的豪華迷你專輯。

2)1st Look Korea VOL.26(Tiffany 封面) & 27(始源封面) 一組(兩本)

1st Look Korea VOL.26(Tiffany 封面) & 27(始源封面)

雜誌介紹

VOL.26

在句尾都會加上「非常的」、「認真的」等詞語的Tiffany,讓人感受她的積極及無窮盡的精力。就算只看這個女生的臉也能看出些端倪。無法被人察覺的能力在她開朗的臉龐下也一覽無遺。這次Tiffany的拍攝行程也如預想中愉快。(看更多試閱請點我)

神話金烔完曝寫真,展現壞男人魅力。韓國男生組合神話成員金烔完近日在拍攝了一組全新寫真,並展現了與眾不同的『壞男人』魅力。寫真中的金烔完拋開平時粗線條又搞笑的一面,搖身變成目光如電的完美型男。他穿著一身帥氣的白色外套和黑色T恤,展現了簡單又不平凡的時尚造型。(看更多試閱請點我)

VOL.27

「Super Man」、「完美主義者」、「冷靜而透徹的性格」、「總是很爽朗」。 提到崔始源,大眾對他的印象多少是有些僵化的。如果這些印象是因為他稍微誇張化的形象所造成的,那麼現在崔始源希望能脫離這些僵化的印象。橫衝直撞的青春 與以物易物換來的華麗人生都足以使人感到負擔,但自始至終爽朗而溫和的25歲青年崔始源,讓人不禁感到好奇。除去偶像、演員的身分,引出真正的、活生生的 他並不容易,但咬了一口青蘋果的這個男人,似乎哪裡變得不同。既坦白又率性的青年崔始源的臉孔,是今天的拍攝工作中最珍貴的結果。(看更多試閱請點我)

如何參加抽獎呢?

有以下兩種方式:

  1.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2. 手機小額付款 –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

關於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提出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