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RAX 政模 10/25 入伍

金政模

TRAX 繼 Jay 今年3月入伍後,就暫時沒有活動。而政模也決定在10月25日入伍。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透露:「我們將尊重政模本人的意願,決定在10月25日入伍為國家效力。]而政模因體檢時有脊椎側彎…等狀況,所以25日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接受四個星期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公益兵的身分服役。

政模 2004年以 TRAX 成員出道,近幾年來也與 SJ 的希澈組成 M&D 活動。同時也出演了音樂劇 FAM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siatoda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