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昌珉進入 SM Ent. 的原因

昌珉

東方神起出演了 KBS 談話性節目 Story Show Do Dream。允浩在節目中談到了「過去差點因為扁桃腺曾出過問題無法完成夢想」的故事。昌珉也談到了自己其實沒有想當歌手想法的故事。

昌珉:「在我以東方神起正式出道前,都沒有要當歌手的想法。有一次在街上到星探,並問我要不要參加面試」而因為媽媽的一句話:「這樣可以看見 BoA 嘛?」昌珉參加了面試,並成功進入 SM Entertainment 擔任練習生。

接著昌珉也說:「在成為練習生沒多久後,我就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出道了。但我對這種華麗的生活很不適應。總是穿著光鮮亮麗的衣服,內心相當混亂,總覺得這個不是我的 Style。」

而讓他真正找到當歌手希望的是粉絲們,昌珉:「在日本出道時,我看見台下看見粉絲們欣賞表演時,露出了快樂的笑容。這時我才領悟,原來我的表演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