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昭妍,生日快樂!

素妍

今天 — 10月5日是 T-ara 隊長昭妍(素妍)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昭妍 박소연
  • 原名:朴仁靜 박인정
  • 英文名:Park So Yeon
  • 日文名:ソヨン
  •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5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9kg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隊中職務:第四任隊長、主唱、副領舞、實力擔當、親切擔當、撒嬌擔當、日語擔當
  • 學歷:韓國安陽藝術高中,就讀於戲劇電影系 (已畢業)
  • 暱稱:女王、嘴素妍、汝矣島嘎嘎嘎、68素妍、朴初丁、素小石頭、朴素
  • 特長:唱歌、跳舞、讀書、藝能、交流
  • 理想型:G-Dragon、向井理
  • 喜歡的歌手:Mariah Carey、中島美嘉
  • 喜歡的顏色:白色、紫色、玫瑰紅色
  • 喜歡的飲料:熱咖啡
  • 隨身的物品:鏡子、手機、照相機
  • 喜歡收集:化妝品、外國雜誌、時尚包包
  • 圈中好友:T-ara 成員、丁一宇、李敏鎬、楊昇昊、G.O、輝星、李賢、洪真英、Min、梁耀燮、徐玄、孝淵、孝琳等
  • 個人經歷:SM Ent. 練習生兩年(2005~2007)

素妍

昭妍在2012年1月1日從孝敏那裡接過隊長棒,成為了 T-ara 的第四任隊長。昭妍是隊中的三姊,她有著強烈的責任感,在成為第四任隊長前,昭妍就已經能夠流利地應對媒體的問題,在成為隊長後,她可以說是發揮她的所長,成為 T-ara 的官方代言人。除了隊長外,昭妍還是 T-ara 的主唱,與有著可愛、漂亮的外表不一樣,昭妍有著一把強而有力、充滿感染力的聲音,配上她在成為練習生前就已經擁有的歌唱實力,連成員居麗都感到非常羨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qxYZgX5D8

(影片來源:keaton661 @youtube)

(影片來源:ParkSoyeonLovable @youtube)

(影片來源:tarabrerrabbit @youtube)

T-ara 素妍

昭妍曾在 SM Ent. 當了兩年的練習生,那時的她作為少女時代預備成員進行練習並準備出道,但卻在出道前一個月因個人原因而退出,之後她就成為了現在的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 Media 的練習生並以 T-ara 成員的身份出道。在經過了四年的練習生活後,昭妍除了讓她在歌唱方面有著顯眼的成績外,舞蹈的部份也有著一定的實力,她也是 T-ara 的副領舞;能唱能跳的昭妍也在今年出演了音樂劇 “Roly Poly” 來讓大家看到她的實力。

歌曲由 0:35 開始

(影片來源:citrinejing02 @youtube)

(影片來源:Yoonbaekhee @youtube)

(影片來源:kpoptvus2 @youtube)

T-ara 素妍 推特

昭妍在 T-ara 中可以說是藝能擔當,在綜藝節目上常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像她在 KBS 的《百分滿分》中就有著活躍的表現,她的藝能感就像天生的一樣,總是源源不絕的散發出來。有著可愛外表的昭妍還是隊中的撒嬌擔當,在舞台下的她就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可愛,在她最近出演的《海雲台戀人們》中的她就把她的可愛完全展現出來!

(影片來源:YoureUnderArrestS2 @youtube)

(影片來源:lillianwongk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QquVg_P0Q

(影片來源:OldThisGuitar @youtube)

T-ara 素妍

T-ara 的第四任隊長兼主唱 — 昭妍,有著可愛、漂亮的外貌、堅強的歌唱和舞蹈實力、天生的藝能感,加上她獨有的時尚感,
不管是帥氣的、可愛的、女神般的表情和姿勢都能完美消化的昭妍,是 Queens 心中永遠的女王,百變的她叫人怎能不愛她呢?
雖然現在 T-ara 正處於比較困難的時期,但這些日子總會過去,相信昭妍會帶著 T-ara 與 Queens 們互相支持,期待看到昭妍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 T-ara “Roly Poly” 日文版 MV 的昭妍 Solo 版給大家,大家可以點我去昭妍的推特送上你的祝福喔!

昭妍,生日快樂!So Yeon,Happy Birthday!소연언니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qRFmhy5n0

(影片來源:jasonpang008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