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 分享化妝小撇步

KARA 上 Get it Beauty

KARA 上了今天播出的節目 Get It Beauty 來分享她們最喜歡的妝該怎麼畫!

在這集節目中,成員們教大家該怎麼畫在新曲 Pandora 中的性感眼妝,還有一些化妝小技巧。KARA 的化妝師也會跟著上節目來給觀眾更細節、更具體的教學。所以不管是喜歡哪位成員的眼妝,都別錯過這個節目!

除了化妝教學外,也會有談話的部分。在談話部分中,KARA 選出了大家公認最美的成員、妝畫最淡的成員,還有對美妝最感興趣的成員。Get It Beauty 在韓國時間今晚 11 點播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