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Victoria 中秋祝福

Victoria & Sulli

今天是中秋節,藝人們也紛紛透過 SNS 傳達給大家的中秋祝福,大家是不是都有收到呢?
而 f(x) 的 Victoria 與 Sulli 昨天也分別在 Me2day 寫下祝福,並附上自拍照,快來看看吧!

Victoria

Victoria:「各位~ Merry 中秋~^^~請與家人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唷~^^♥」
原文:「여러분~메리 추석~^^~가족들과 함께 즐거운 시간 보내세용~^^♥」 

Sulli

Sulli:「各位~中秋節快樂唷^^!! 今年的中秋我與《給美麗的你》的家人們一起度過~~!! 顆顆
天氣漸漸的變冷了 希望大家心裡都是溫暖的 別著涼囉♥」
原文:「여러분~즐거운 추석 보내세요^^!! 전 이번 추석은 ‘아름다운그대에게’ 식구들과 함께~~!!ㅋㅋ
점점 쌀쌀해지고 있지만 마음은 늘 따뜻하시길 바래요♥」 

而粉絲們也留下了像是「中秋節快樂」、「Sulli 不能回家和家人過很可惜」、「Victoria 也回到老家了嗎?」…等。

那麼大家今年的中秋節都是怎麼過的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korea.com / Victoria、Sulli 的 Me2da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