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弟弟是誰的粉絲?

miss A Suzy JYP Nation

KBS 週六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昨天下午播出了中秋特輯,並以主題「TV Carries Love」進行拍攝,同時也放送了 miss A 的 Suzy 重返故鄉光州拜訪國中母校的畫面。

另外,Suzy 與 Boom 也進入班導師正在上課的教室,並與教室的學生們度過愉快的上課時間。班導師也公開了 Suzy 國中時期的故事、畢業紀念冊、日記簿…等,吸引大家的視線。

2010年以 miss A 身份出道後都忙著演藝行程的 Suzy,也趁著這次回到光州,去父母經營的咖啡廳逛逛。許久沒看見女兒的 Suzy 爸媽以及弟弟,都非常高興她回家。

Boom 也詢問了弟弟:「最近有喜歡的藝人嗎?」Suzy 在一旁搶答說:「是 Wonder Girls 的婑斌姊姊啦!」但弟弟則害羞的否認,並說:「不是啦…我最近換了…是 IU 才對啦!」

而與 IU 是至親的 Suzy 也馬上撥了電話給她說:「姐姐忙嗎?我弟弟說他是姊姊妳的粉絲」,語畢把電話給了弟弟,但他說了一句:「你好」後,卻害羞得說不出話來。反而 IU 很阿莎力的說:「有機會的話,與 Suzy 一起出來見個面吧!」

這讓弟弟開心的說:「那不久後我和姊姊會去拜訪的」反差的態度讓大家都笑了。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昨天播出的《青春不敗2》,節目播畢後,Kpopn 也會替大家收集影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