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替 100% 應援

TEEN TOP 替 100% 應援_Ricky

最近剛升格為師兄的 TEEN TOP 很可愛的練習 100% 應援口號,要給師弟最強大的應援!

9月21日,Ricky 在 TEEN TOP 的官方 Me2day 上分享了拿著 100% 應援手幅的照片,並留言:「在我們哥哥們表演前練習粉絲口號,我要當他們的 No.1 男飯!對於這麼棒的演出感到好開心~ 100% fighting!TEEN TOP fighting!」替 100% 加油的同時也不忘替 TEEN TOP 加油呢!

TEEN TOP 替 100% 應援

接著,Niel 又分享了另一張 Niel、C.A.P 和創造拿著手幅的照片,說:「每天我都是從台上看著你們大家,今天我要從觀眾席看。再次意識到大家總是在這替我們應援很開心,我們 Angels 最棒了!」

看到兩張照片的粉絲們都覺得相互應援的師兄弟感情真好,也好可愛、好棒!也覺得 Niel 從觀眾的角度去想到粉絲好貼心!TEEN TOP 跟 100% 都大發!

來源:TEENTOP@me2day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