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孔攝影師!指點我吧!

Dara 模仿 Minzy 自拍

說自己不太會自拍的2NE1 Dara,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引人發笑的自拍照,要 Minzy 攝影師指點指點她技巧呢!

Dara

原文:공토그래퍼가 알려준대로 셀카각도와 표정까지! 100% 똑같이 찍어서 나온 결과물….ㅡㅡ;;; 난 셀카는 아닌거같다..ㅠ.ㅠ 공토그래퍼~ 제사진 찍어주실거~죠?!?지금 공스튜디오로갑니다!^^
翻譯:照孔攝影師告訴我的自拍角度與表情!100%一樣的方式照出來的結果….ㅡㅡ;;; 我好像真的不會自拍..ㅠ.ㅠ 孔攝影師~你會幫我拍照~對吧?!?我現在要出發前往孔攝影師工作室!^^

原文:방금전 공스튜디오에서 공토그래퍼님과의 떨리는 첫촬영을 마쳤습니다^_^;;; 너무 떨려서 조금 얼어있긴했지만.. 워낙 잘찍어주시니까아~ 좋은사진들이 나왔을거라 생각합니다! 그쵸 공토그래퍼?!? 사진 기대하겠습니다!>.< 두근두근..
翻譯:剛剛在孔攝影師工作室結束了緊張的首次拍攝^_^;;; 因為太緊張了有點僵硬..但是孔攝影師說會幫我照的很好~我想會有很棒的照片的!對吧?孔攝影師?!? 我會期待你的照片!>.< 緊張緊張..

原文:어제 공토그래퍼와 촬영때..갑자기 진지하려니까 넘 웃겨서 카메라 가르키면서 폭소한죄..로 ㅠㅠ 이런 사진만 나온듯..?!? 공토!!! 쓸만한..사진이없는거니..?^^;;; 근데 넘 어색햇어! ㅠㅠ 휘리릭!!!
翻譯: 昨天跟孔攝影師拍照時..突然要變得很真摯實在太搞笑了,所以指著攝影機笑出來了..ㅠ感覺只會出現這樣子搞笑的照片..?!? 孔攝影師!!! 沒有值得拿出來的照片嗎..?^^;;; 但是昨天實在太尷尬了!ㅠㅠ 先閃了 掰掰!!!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孔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到底怎麼樣呢?

Dara Minzy 拍照1

原文: _-_;; 공토그래퍼.. 이게 최선입니까?!? 확실해요?!? ㅠ.ㅠ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 _-_;; 孔攝影師..這是最佳的嗎?!? 你確定嗎?!?ㅠ.ㅠ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看到 Dara 上傳的照片,孔攝影師表示她也沒辦法呢!

Minzy

原文:이제 본인이찍으십시오!!ㅋㅋ
翻譯:現在請你本人自己照吧!! 科科

Dara

原文: 내 셀카를 보고도 그런말이 나와?!? _-_;;; 너에게 내 초상권을 주겟어!
翻譯: 看到我的自拍還說得出這種話?!?_-_;;; 我要把我的肖像權給你!

Minzy

Dara Minzy 拍照2

原文:이렇게 괜찮은사진을 두고 ㅋㅋ그사진은장난이었는데 ㅋㅋㅋ
翻譯:放著這麼好的照片不用 科科 那張照片只是開玩笑的嘛 科科科

Dara Minzy 拍照3

原文:하나더 ㅋㅋ 제목: 다라부장의 블랙잭을 향한 속마음..
翻譯:再一張 科科 照片標題: Dara 部長對 Blackjack (粉絲)的心..

大家覺得孔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怎麼樣呢?還是大家比較喜歡 Dara 的自拍照?

 

來源:Dara Minzy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