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智敏+天才少女預告活動

朴智敏 + Brillian Girl (15&) 預告活動

朴智敏 + 天才少女 = 15&,預告網頁今日正式上線!

這兩位年僅 15 歲的女還要用好聲音驚艷世界!K POP STAR 冠軍的朴智敏將與 JYP 旗下的同齡女孩合組團體 15& 出道。朴智敏先前也有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提到,與這名「天才少女」組團後,會在10月5日發行出道曲並正式展開她們的歌唱生涯。

「天才少女」是 JYP Entertainment 透過電視節目挑上的,富有才華的「天才少女」擁有5年的練習資歷。在 15& 的預告網頁上,從今天開始,韓國時間每天下午三點會釋出預告,一共 15 天,並進行出道紀念活動,這期間的活動中,官方每天會挑出 15 名幸運粉絲來送出獎品。

♠ ── 9月24日《活動一》 ── ♠

「聽到這哼唱聲了嗎?你們覺得這平靜的哼唱聲是誰的?請給我們名字」

參加辦法
請以下列格式留言:[答案 / 姓名 / Email / 給 15& 的打氣留言」

  • 活動期間:(韓國時間) 2012年09月24日 15:00~23:59
  • 答案 & 獎品公開時間:(韓國時間) 2012年09月25日 15:00
  • 優勝者公佈:透過 Email 通知
  • 優勝者評選標準:以正確格式留言的民眾中其中15位幸運粉絲

注意事項
問:我可以重複參加活動嗎?
答:當然!留下越多留言,就可以增加你獲獎的機會!可是,每則留言中的「給 15& 的打氣留言」都要不一樣喔~

《活動二》將於韓國時間 9 月 25 日下午三點公布。

《活動一》預告影片
https://youtu.be/FvDjUIRrd1c
影片來源: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來源:JY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