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 (青春不敗2) 透露約會故事

少女時代的孝淵昨天在 KBS《青春不敗2》透露了出道後的約會故事。

孝淵首先對金申英問:「妳有和心儀的男人告白過嗎?」而金申英沒有回答,反而將問題丟回去給孝淵:「那妳有嗎?應該是有告白過才這樣問我吧!」

對此,孝淵也不忌諱的回答說:「沒錯!我確實有告白過,而且還成功了呢!我給他發了訊息,他也認識我。」金申英繼續追問:「所以這件事情是以少女時代出道後發生的嗎?」但孝淵以笑聲略過這問題。

不過笑完後她又說:「我們凌晨2點也去看了電影,被人發現也沒有關係。」對此,金申英與姜知英(姜智英) 也很好奇的想知道對方是誰,但孝淵只淡淡的說了一句:「下次在公開!」

觀眾們看到這段內容後也回應:「孝淵的戀愛故事啊」、「請上強心臟公開詳細故事吧」、「我也很好奇是誰啊!」…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경제투데이 (eto)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