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媛:「青春不敗2」謝謝

青春不敗2 (最終錄影)

11月7日,KBS 周六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進行了最終回的錄製,G5 成員之一的藝媛傳達了不捨的心情…

藝媛:「昨天是青春不敗最後一次的錄影T_T 雖然很感傷、不捨,但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的照顧。I Love You>_<!!!!! 」
原文:「어제 청춘불패 마지막촬영했어요T_T 마지막은 항상 슬퍼요 흑흑 그동안 감사했습니다 알라뷰>_<!!!!!」

隨著文字,藝媛公開了 G5、主持人以及劇組人員們的合照。
在這一年多的相處下,成員們之間都累積了深厚的感情。因此最終回的錄製,大家情緒都非常交雜。

不過,也期待大家未來都有著更加亮眼的表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媛@Twitter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