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我很抱歉

利特 Harper's BAZAAR 畫報

昨晚,少女時代、f(x)、SHINee、EXO…等 SME 旗下藝人參加了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家族演唱會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Super Junior 的利特因身體的狀況不佳,並沒有全程參與演唱會,這讓責任心很重的他感到很抱歉。

利特:「Smtown 雅加達場的活動中,我因為身體狀況不佳的關係,所以沒有全程參與到,真的很抱歉..
我應該要有更 high 的表現,但是卻不小心留下了遺憾.. 下次會用更帥氣的表演來報答大家的..」
原文:「Smtown 자카르타에서 몸 상태가 좋지 않아서 끝까지 함께 하지 못해 진심으로 죄송하고 사과드립니다..
더 미친듯이 신나게 공연했어야하는데 너무 아쉬움이 크게남습니다..다음번에 더 멋진 공연으로 보답해드리겠습니다.. 」

對此,粉絲們也回應說:「不需要道歉啊,身體健康比較重要」、「這樣好讓人心疼」、「朴正洙你這傻瓜」…等。
也祝福利特早日康復,以更帥氣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orea.com & 利特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