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金申英、Boom、李英子

昨天是 KBS 週六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最後一集的放送,Kara 的知英(智英) 也更新了之前錄影的自拍合照。

知英:「青春不敗最終回」
原文:「청춘불패마지막회하고있네요」

同時也分享了和寶拉的有趣自拍。

知英 (智英)、寶拉

知英:「寶拉zzangㅡ3ㅡ♡」
原文:「보라찡ㅡ3ㅡ♡」

另外,寶拉也透過 Twitter 傳達了對「青春不敗2」結束的心情。

寶拉

寶拉:「青春不敗結束了…ㅜㅜㅜ哭哭ㅜ雖然很難過…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看青春不敗!!! 從現在開始會更美好的^^* 請好好愛著我、我的家人並且看著我們的成長吧!!! Aja~~!!」
原文:「청불이 끝났네요…ㅜㅜㅜ헝헝 ㅜ이렇게슬플수가…청불시청해주셔서 정말감사합니다!!!앞으로더 좋은모습많이보여드릴게요^^* 저와 우리 식구들 많이사랑해주시고 지켜봐주세용!!! 아좌~~!! 」

粉絲們在看到留言後,都回覆了:「真可惜,以後看不到 G5 了」、「寶拉你做得很好」與「青春不敗!」…等留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知英、寶拉@Twitter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