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A.P 超氣勢登 ATT 演出

B.A.P showcase

BABY 們期盼已久的 B.A.P 臺灣 Showcase 結束了!在昨天的 Showcase 上,B.A.P 成員們一掃9月21日記者會上的緊張感,帶給台下的 BABY 超精采的演出,也和幸運上台的 BABY 玩了遊戲。

首次來台的 B.A.P 在與《就是愛 JK》和《日韓音樂瘋》進行專訪時也和主持人玩得很開心喔!一下子跟吳建恆玩男生女生配,一下子又跟辰亦儒挑戰國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來訪問的媒體們也帶了好多種台灣的小吃,包括冰凍滷味、牛舌餅、地瓜酥、鐵蛋等等,一開始聽到牛舌餅名稱的翻譯,B.A.P 成員都表示不敢吃,由隊長方容國帶頭嚐了一口之後大呼好吃,團員們也爭先恐後的搶著要吃,最後還是牛舌餅奪下了 B.A.P 的心呢!

B.A.P showcase

專訪結束後,B.A.P 就前往 ATT SHOWBOX 進行彩排,直到半夜一點才回到飯店。Showcase 上,B.A.P 從一上台就帶來了整整一個小時、共九首的歌曲演出,讓 BABY 們直呼過癮呀!帶來的歌曲包含了最新的 No Mercy 和 Crash (大發事件),還有出道曲 Warrior、拿下 iTunes 嘻哈榜冠軍的 Power… 等曲目。昨天 B.A.P 在台上超努力的帶來演出,BABY 在台下也超努力的應援! (編按:小編昨晚耳鳴整場沒停過!BABY 們真的很棒!)

演出結束後,B.A.P 跟粉絲打招呼時,有成員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也有成員在台上現學了自己的中文名字說法,還整場不停的將9月21日記者會上學的中文「我愛妳」、「漂亮」一直掛在嘴邊。遊戲時間,B.A.P 分別抽了 12 個幸運的粉絲上台玩了「傳中文」和「心靈相通」兩個遊戲,戴上耳機只能看嘴型的 B.A.P 在遇到真的講不出來的中文時就乾脆說自己會的中文… Him Chan 還說「珍珠奶茶」,讓人見到了 Him Chan 對珍奶的熱愛… 遊戲結束送禮物時成員們也都跟 BABY 們擁抱了一下。

B.A.P showcase

活動上,粉絲還替下個月過生日的忙內 ZELO 準備生日蛋糕,給了 B.A.P 一個驚喜,大賢還直接一把抓了奶油塗上 ZELO 的臉,原本認真擦臉的 ZELO 在經過大好人說「奶油跟髮色很搭配」後,也就索性不擦,讓哥哥們在自己的臉上盡情點奶油,還偷把奶油往鐘業臉上抹去。Showcase 結束後,B.A.P 也留下來跟抽到擊掌會的 400 位粉絲擊掌,擊掌過程都笑咪咪的,讓人覺得 B.A.P 真的超有誠意的!

昨天有去現場的 BABY 們玩的都開心嗎?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希望 B.A.P 能夠再來臺灣演出了吧!?

B.A.P showcase

圖片來源:Yes 娛樂、Wow! News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