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仲基為 ELLE 拍攝畫報

宋仲基 ELLE 畫報

最近忙於為 KBS 戲劇《善良的男人》進行拍攝,同時也有電影《狼少年》即將上映的花美男演員宋仲基為時尚雜誌 ELLE 進行了畫報拍攝。

這次的畫報拍攝是與由宋仲基擔任代言模特兒的男裝品牌 customellow 合作,畫報中的仲基穿上了以秋冬為主題的各款服裝,配上與秋冬很相符的暗色背景,展現出仲基在《Running Man》和《成均館緋聞》中完全不一樣的黑暗感覺,即使這樣宋仲基還是完美地消化了這次的拍攝風格。

在訪問中,宋仲基談到了他覺得舉行粉絲見面會,能和粉絲們面對面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也說到了對於收到《善良的男人》的劇本時感到很驚訝,因為是很欣賞的作家的作品,也說到了在拍攝時的感想;另外他也談到了為什麼會接演與大家所認知的花美男形象不一樣的電影《狼少年》中的角色。更多的宋仲基訪問可以在 ELLE 九月號中看到。

宋仲基 ELLE 畫報 2

宋仲基 ELLE 畫報 3

宋仲基 ELLE 畫報 4

宋仲基 ELLE 畫報 5

宋仲基 ELLE 畫報 6

宋仲基 ELLE 畫報 7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ELLE Korea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