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江南 Style】進駐美辭典

PSY

Psy 的 Gangnam Style (江南 Style) 已經紅到登記在時人雜誌的「術語列表」中了!

9月13日,美國時人雜誌將 Gangnam Styale 這個詞選為「本周單字亮點」。他們替 Gangnam Style 下的定義為「首爾江南區精緻的生活方式」,另外還下了註解「這個字近來因為以此字為名的 MV 釋出、當紅被註冊,隨著 Psy ─ Gangnam Style 的編舞知名度高漲,韓國娛樂現在受到高度稱讚。」

看到這則消息,許多人都覺得 Psy 超~~ 厲害的!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