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圭賢 NYLON 化身搖滾明星

圭賢 NYLON 畫報

Super Junior 的忙內圭賢最近獨自為雜誌 NYLON Korea 十月號拍攝畫報。

在本月初 NYLON Korea 已經用圭賢 SM The Ballad 時期的照片來預告過圭賢將為他們拍攝畫報,之後他們也公開了圭賢的拍攝花絮照,讓粉絲們對圭賢的畫報更感期待。

昨天(12日),NYLON Korea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一張圭賢所拍攝的畫報。畫報中可以看到圭賢一頭凌亂的髮型、穿上緊身皮褲和配上有著濃重搖滾味的項鍊和手鐲,連手指甲也塗上了黑色的指甲油,完美地化身為帥氣的搖滾明星。

相信之後 NYLON Korea 會釋出更多圭賢以「我是搖滾明星」為主題所拍攝的畫報,Kpopn 也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NYLON Kore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