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 亞巡即將展開

2AM 亞巡 "The Way of Love" 韓國站海報

2AM 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The Way of Love” 即將展開。

9月29日,2AM 將在香港舉行他們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之後將會在台灣以及韓國舉行。這次的演唱會,2AM 將會與現場樂隊合作,粉絲們也能親耳欣賞到 2AM 的美聲和現場實力。2AM 以「是時候喚醒你的感性」作為主題,把屬於他們的音樂風格帶到全亞洲。

演唱會主辦單位 CJ E&M 表示:「2AM 作為一組抒情團體,有著很多熱門歌曲,選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我們將會用大家喜愛的歌曲來填滿演唱會的每個地方,也會確定滿足到所有人。」

2AM 除了9月29日在香港開唱外,10月13日將會來台灣舉行演唱會,而最後一站將會是11月24、25日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室內體育館舉行。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