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ctoria:戲劇要完結了...

Victoria

與辰亦儒、周覓共同主演戲劇《愛情闖進門》的 f(x) Victoria 在9月11日下午於 Me2day 分享了一張自拍照,跟大家說戲劇快完結篇了… 貼心的 Victoria 除了用韓文,也用了中文以免使用中文、不懂韓文的粉絲看不懂!

Victoria:「今晚就剩電視劇最後兩集了,真的好快~希望下次可以以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希望很快就能看到 Victoria 的新作品喔!已經完結篇的《愛情闖進門》,稍晚也可以在 Kpopn 替大家做的線上看中看到大結局!千萬千萬不要錯過結局喔!

《愛情闖進門》線上看

來源:fxVictoria@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