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 和白娥娟的情侶裝

miss A Min 白娥娟

文章提供: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10日下午 miss A 成員 Jia、Fei、Suzy 紛紛到師妹白娥娟(白雅言)的 Twitter 推文祝賀,11日下午 Min 也推文祝賀白娥娟出道。

(原文) : 아연양이랑함께 !!! ‘느린노래’ 많은사랑부탁드려요 ~~
(翻譯) : 和娥娟在一塊兒!!! 請多多喜愛 “Sad Song” 哦~~

可愛的 Min 露出一點性感小腰與師妹一樣穿著黑白相間的條紋服裝,實在是太可愛了!

白娥娟也預計於16日的人氣歌謠正式出道,大家一起期待現場的演出吧!

 

相關報導:

來源:Min Twitter
撰寫: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轉載請註明: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