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 & 尹道賢 (身份互換)

由少女時代的秀英與資深藝人尹道賢主持的節目《深夜 TV 演藝》於每週三晚間8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在上週三 (9月5日) 播出的節目中,兩人對觀眾們許下了承諾:「如果今天的節目能夠登上入口網站搜尋率第一名的話,就會在下週的節目中互換身份主持。」而在兩人許下了承諾之後,當天節目確實登上了搜尋榜的一位。

對此,尹道賢也在 Twitter 表示:「一想到下週三就頭痛好痛苦啊 (다음주 수요일 골치 아프게 생겼네)」。

另外也有網友將兩人的照片進行了 PS 並且分享到網路上 (如首圖)。若想看到更多兩人實際互換身份的樣貌,那就別錯過今天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的《深夜 TV 演藝》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