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擔任日本演唱會來賓

VIXX

VIXX 將前往日本東京參加9月12日在 Zepp Diver City 舉辦的 Jellyfish Live 活動。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露:「雖然這演唱會原本是計畫給徐仁國和 Brian 的兩人演唱會,不過日本觀眾也要求希望看到近來在國內外受到關注的 VIXX 演出,因此,VIXX 也會以『特別來賓』的身分上台與前輩們一起演出。」

VIXX 最近忙著宣傳新曲 ─ Rock Ur Body,也在近日慶祝了出道百日紀念日。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