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ledis 美國試鏡即將開跑

Pledis Entertainment

孫淡妃、嘉熙、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NU’EST、Hello Venus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將舉辦試鏡尋找有天賦的美籍華裔藝人!

這次的試鏡 2012 Pledis Asia-American Audition in U.S.A 主要在尋找美籍華裔、具有天賦又對成為國際韓流各領域代表人有野心的人,不管是歌唱、演戲、模特都可以。試鏡會將在10月13日、14日分別在洛杉磯與舊金山舉行。來看看此次試鏡會的相關資訊:

♠ ── 2012 Pledis Asia-American Audition in U.S.A ── ♠

  • 試鏡日期
    • 10月13日 (六) 洛杉磯
    • 10月14日 (日) 舊金山

    ※ 更詳細時程、地點等相關資訊請透過活動官方社群或 E-mail 詢問。

  • 申請期間:08月29日 (三) ~ 10月09日 (二)
  • 申請方式
    • 請 E-mail 至 auditionusa@pledis.co.kr
    • 寄信時請附上以下資訊:個人資料 (包含姓名、年齡、性別、國籍、學校、連絡方式報名地區(洛杉磯/舊金山)、報名項目)、近期照片
  • 年齡限制:1991 年 ~ 2003 年間出生之男、女 (美籍華裔)
  • 可報名項目:歌唱、舞蹈、演戲、模特
  • 試鏡官方社群:Facebook 臉書Twitter 推特

來源:PLEDIS NEW STAR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