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 圭賢

Super Junior 的始源、利特、銀赫、神童上了 MBC 於9月5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擔任來賓,主持人們很溫暖的歡迎始源的到來。

圭賢則是假裝因為始源是自己的勁敵而不開心的樣子,讓始源開玩笑的說:「我可以不拿錢來主持節目喔!」(編按:始源別這樣嚇弟弟吧…)

節目上,始源談了談大家討論他很有錢這件事情的感受,不過又被其他成員爆料:「始源富有的程度比大家所知道的還要富有很多…」

另外,Super Junior 也在節目上討論了睽違了三年再度歸隊的強仁,除了一些日常趣事外,也談了他們對強仁的感覺。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