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知英、妮可 solo 曲 MV 公開

Kara Collection - 初回限定盤 B

9月3日將推出成員們 SOLO 精選輯 Kara Collection 的 Kara,繼奎利與荷拉的 SOLO 曲 MV 後,稍早公開了知英 (智英) 與 Nicole 的完整版 MV。快來看看吧!

知英的歌曲 ─ Wanna Do MV 一開始以知英走進了房間,拿著吉他簡單的彈奏著,隨著旋律回想過去與男友 (超新星 – 健一飾) 的甜蜜時光。兩人的戀情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Nicole 的 MV 故事與知英的有點雷同。首先,Nicole 獨特的嗓音將 SOLO 歌曲 Lost 唱得相當慵懶、性感,同樣也是回想著過去與男友 (李鐘奭 飾) 的點點滴滴,他們兩人也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目前只剩昇延(勝妍) 的 MV 尚未公開,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rhoneyhammie@dailymoti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