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元與朴基雄搞笑合照

周元 朱元 朴基雄 新娘面具

正在熱播中的電視劇「新娘面具」的主角朴基雄與周元,公開了他們可愛的合照。

前天,朴基雄在推特上傳了與周元的合照,並寫下了留言。

原文:처음에는 열심히 하는 예쁜 후배였다가, 지금은 최고의 파트너이자 사랑하는 진짜 내 동생이 된 울 주원이. 각시탈의 마지막. 이강토와 기무라 지. 최고의 끝을 함께 만들어 가는 모습 기대하셔도 좋습니다. 박기웅&문준원(주원 본명)
翻譯:一開始覺得是個乖巧可愛的晚輩,這段時間相處下來,現在,他是我最棒的夥伴,也是我愛護的弟弟-周元。「新娘面具」的結局,李江土與木村俊二,請期待我們一起演出的最棒結尾。朴基雄&文晙原 (朱元本名)

照片中,兩人搞笑地用著青蛙腿,兩手比著 V,與劇中凝重的氣氛完全不同的可愛合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兩人就像親兄弟一樣呢!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