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 (智英) Pandora 概念照

KARA 的知英 (智英) 最近在節目上透露了在出道前曾因為前男友而哭泣的故事吸引了許多粉絲的注意。

在 8 月 25 日的 KBS 2 播出的《青春不敗 2》中,在和李英子、少女時代孝淵、SISTAR 寶拉做餐點時,知英說:「有一次,我因為一個男生哭了。」知英接著說:「有個我認識很久的男生,從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認識他了。我們有時候會交換信件,不過他騙了我。之後我就跟他分手了,還在卡啦 OK 吧裡面哭著唱 “I Have a Lover”。」

在這一集節目中,替韓國外交部工作的年輕外交官和《青春不敗 2》的成員們一起去露營,想知道更完整的故事內容就別忘了觀看這集節目喔!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